足迹
看书学习
登录
关灯
护眼
字体:

不去改他们能承载就承载承载不了就放手(第1页)

有的时候你的挨揍,不是觉得自己太犟了吗?太犟了值得同情吗?

给你们举两个例子。我也是听来的。第1个例子是有一头牛。他在沙漠边上阻拦送水的车。怎么打他都不走。最后送水的说,看到这牛打得浑身是伤。就给他打了一盆水。他就把自己的小牛唤过来。把水一口都没喝,都给了小牛。这就是母爱啊。

另一头牛。每次干活的时候。都可犟了。中午那个点就必须得休息。你怎么打他?他都不为所动。只要有人分配到这头牛。就废了。你说你为什么挨抽,因为你耽误人家,你一歇一个小时。他就没有想过。干完活了大家一起歇,也不用挨揍。人家不,说到那个点了,要休息我就得休息。这样的揍我觉得。自找的。

以上举了两个例子。有的时候。不是,为什么别人伤你?而是你做了些什么?你让那些伤害你的人想通。那为什么每一个人遇到了这头牛都要抽他一顿呢?而不是。就那一个人天天抽他。

你说都是别人恶。可以,那你远离这些人呢?

所以有的时候改一改吧,并不是别人想强加于你伤害,而是你自找的。但同样是自找的,我就很赞同第1个留给孩子那样的母爱。他挨抽的价值不同。

一秒记住新域名 www.clkds.com

请勿开启浏览器阅读模式,否则将导致章节内容缺失及无法阅读下一章。




女法医林殊:法眼识真凶  狂犬  古代神探断案传奇  嫁给摄政王[穿越]  趁早对我好点  我的道观通古代  逆天御兽师  所有人都知道剧情,除了我  打完这仗就回家结婚[星际]  朕爱上了一个奸臣  直播算命,你爸爸不是你爸爸  青枝含艳果1v1  重生之何以为继  流途  女将军生存手札[古穿今]  发现妻子异常,果断离婚!  木系少女的八十年代生活  我欲接袖  被姐夫暴艹的那些年  强宠记